卯时大猫

欢迎泥萌来hhhhhhhh

渣反小番外

渣反小剧场之狼人杀

接触狼人杀有一段时间,试试带入角色,

ooc归我,欢迎高玩指点

1 沈清秋 2 柳清歌 3 冰妹 4 冰哥 5 漠北君 6 尚清华 7 岳清源 8 沈九

人物身份在最后,想知道的小盆友直接看最后

【系统】欢迎用户启用小游戏狼人杀,身份牌已发出,请做好准备,享受游戏过程。

沈清秋:闲来无事来一把呗,好久没玩了还有些还念,相信以各位的学习能力已经知道规则了。(看了看自己的身份牌,抬起头笑眯眯看着周围的人)

柳清歌:(了然自己的身份,尽量语气平淡道)你怎么闲时间这么多,就今天一回啊。

冰妹:(看自己的身份,又看看自己师尊,本想弱弱开口探探师尊的口风,但有冰哥在场,不想输他便拿出些攻的气势)师尊想玩就陪师尊玩,多久都好。(说完放出人畜无害的笑容)

冰哥:(看好身份便将视线放到对面的沈九身上)我无所谓,既然师尊要求那便来。

漠北君并未多话,知道身份后瞟了一眼旁边的尚清华。

尚清华一副大干一场的架势,想着自己高中不知玩了多少把,对付这些新手,这局绝对赢。于是放下牌,暗暗给漠北君发了个“好人跟我准赢”的眼神(其实在场人都看见了)。

岳清源无视了师弟跟漠北君的互动,微微笑了笑道:这回就当茶会,还希望各位和平相处。说完看了一眼身边的沈九。

沈九已经下定决心,如果冰哥跟他不是一个阵营就第一个票出去或者刀掉他,之后沈九低头看了眼身份牌不禁笑了笑,看了圈周围的人。做了个手势示意游戏可以开始。

【系统】那么,游戏开始。天黑请闭眼。

【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】
2.3.8号,柳清歌,冰妹,沈九睁眼,相互看了看,冰妹眼神流露出一丝失望。在一番讨论之后,三人确定刀4号,冰哥。

【狼人请闭眼】 【女巫请睁眼】
冰哥慢慢在黑暗中睁开眼睛,扫了一遍所有人。
【女巫,今天他(4号)死了,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吗】冰哥挑了挑眉点头。
【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】
【女巫请闭眼】 【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】
尚清华睁眼,本想比个3,但犹豫了一会儿比了个1.
【他是(好人)】
尚清华松一口气闭上了眼。
【猎人请睁眼】
岳清源看了看周围的人
【猎人请闭眼】

【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,接下来请1号开始先发言】
         “哟,没人死啊,是狼空刀还是女巫救人啊”沈清秋道“既然我先发言就坐实下我身份,平民及平民以上身份,总之好人胜利我就胜利,其他信息我不知道,目前还没有信息怀疑任何人,过。”
        柳清歌道“一样,在前排位置我没有信息,师兄说的我同意,我身份做好,过。”
        冰妹将黏在沈清秋的视线收回来,发言“师尊发言没问题,但是柳...师叔我要轻踩一下,根据师叔平时的脾气,早都摁不住起来要跟恶势力干一架,今天怎么话这么少,另外,给4号丢个水包,一看就不像好人,下来我会仔细听4号发言,过。”
        冰哥瞟了一眼冰妹,内心翻了个白眼。清了清嗓子“3号踩2号我不反对,认同2号有问题,但是给我丢水包真的单凭外表么,一上来没有提示点了两个人,我看你才是有问题,暂定你狼,我比平民高一点,如果后面有发言踩我的,投票的时候请各位分清楚,另外我会格外关注师尊,过。”说完扬了扬嘴角看向沈九方向,沈九毫不回避的瞪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漠北君“前面发言个人觉得1号,4号没有问题,现在也只是单听你们讲,我是个平民,没什么提示,暂时跟4号,后面如果强神跳出来我再看看,过。”
        轮到尚清华“我先说下我哈,我绝对好人,好人跟我没问题,前几位发言下来我觉得2号有问题,也只是单凭你发言,如果你能活到明天还请好好说话,我暂定1号瓜兄,5号漠北君没问题,过”
       岳清源“暂时看各位还都行,不过听这意思,大部分准备票柳师弟了?我认为不太好,单凭发言来判断有点草率,发言的里面应该有狼,两只。当然,这是我个人观点,我是平民及平民以上,希望下一轮有跳出来的神带个方向,目前信1号,下来看小九发言,没有漏洞我也信他,过。”说完给了沈九一个好好表现的手势。
         沈九看了眼岳清源,自动过滤掉那声小九的称呼,“到我了?既然我是归票位那就多说一点,我身份平民,1.2.3里出一匹狼,一个是4号小畜生在我这儿狼面大一点,1号待定,如果昨晚狼空刀那皆大欢喜,但狼没那么蠢,所以在这儿建议女巫活着的话下一轮可以出来,就像掌门师兄说的,给好人带个队,过。”
     
   【发言结束,请投票】
   【7号弃票,2,8号投4号,1.3.4.5.6.投2号】
   【投票结束,2号出局,请留遗言】
    柳清歌:我是平民及平民以上出局,单凭发言你们判断错了,解药已经用过了,狼玩得很好,还有三只,你们慢慢推吧。说罢拂袖离开。

    【天黑请闭眼】
    【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】
     冰妹和沈九同时比了5
    【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】
     尚清华指3
    【他是(狼人),预言家请闭眼】
    【女巫请睁眼,昨天他(5号)死了,你有一瓶解药要用吗】
    【你有一瓶毒药要用吗】
      冰哥想了想摇头
    【女巫请闭眼】
   

    【天亮了,昨晚5号死亡,没有遗言】
     漠北君离开,尚清华一脸震惊。
    【现在请6号开始往后发言】
      尚清华:漠北君死的不对劲,他昨天并没有直接指出票谁,也没有说自己什么身份,我认为狼在混淆视听。反正漠北君被刀我昨晚也有收获就跳了,我是预言家,第一晚验人1号瓜兄我金水,昨晚查杀3号洛冰河狼人,今天大家票他,之后如果有人跳预言家,那他铁狼,过。
       岳清源:尚师弟是预言家,按照他的说法那刚才柳师弟真的是平民或者神走的?那运气差一点,场上还有两狼两神,好一点是两狼三神,女巫解药用该用掉的,所以暂时认为2号女巫,如果没人跳预言家我暂信尚师弟,我是神职,过。
      沈九:行吧,局势明了,我说一下,我是真预言家,尚清华铁狼,刚开始我还以为你在炸身份,但后来你说谁跳预言家谁铁狼,那么我认为你在维护自己的假身份,一开始你演得很好,先说自己好人,后来票了2号,其实你借3号发言抗推出去一个好人,2号应该是女巫走的,他说了解药没有了,然后再踩3号来做高自己身份。再说一下我第一晚查杀4号狼人,昨晚7号是我的金水,第一天我没说是怕我活不过之后的晚上,今天你穿我衣服我当然要跳出来,那现在就是4.6狼人,点了两个狼,今晚我真预言家可能会死,白天一定要票走6或4号,过。
      沈清秋:两个预言家啊,很明显,其中一个是假的,6号给我发金水,我的确是好人,3号第一天发言有问题,清华说的有道理,查杀了狼就该跳出来,九妹在我这里暂时做低,过。
       冰妹:我是好人,同意8号说法,2在我这里确实狼面很大,而且师尊你昨天也票了2号师叔,应该跟我想的是一样的,狼还有两个,6号今天票走,明天猎人能出来的话带走一个,好人就胜利了,师尊信我,过。
      冰哥:8号狼人,我信6号,因为我是女巫,第一晚我自己被刀,我救了自己,想刀我的也只有8号的可能性最大,你说对吧师尊。3号狼,2号是不是我不清楚,但是6号预言家我同意,今晚预言家会死,但是我没有解药了,所以今天还请各位票出去3或者8,晚上我再毒一个好人获胜,过。
      【发言结束,请投票】
      【1.4.6投给8号,2.7.8投给6号,请6.8号重新法发言,6号先发言】
        尚清华:我是预言家,一开始我就说好人跟我走没有问题,3号我查杀的,8号跟我对跳都是狼,2号我是没法确定,但是场上两狼已经明确了,票一个再毒一个好人获胜啊。
         沈九:6号铁狼,你跳出来为什么说既然5号死了你就跳了,2号说自己好人女巫走的在我这里做好,4号说自己女巫我不信,3号被假预言家查杀很明显是好人,7号是我金水,除了4.6游戏结束好人获胜了。沈九说着并不着急,他手里似乎还有张底牌。
    
      【请重新投票】
      【1.3.7.8投6号。4.6.投8号。】
      【6号出局,请留遗言】
       尚清华:瓜兄你信我啊,剩下两狼就是冰妹和九妹啊,女巫晚上毒其中一个,白天票走另一个就行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【天给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】
       沈九笑着比了个7号,冰妹眨了眨眼有些不解
      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】
      【展示查验结果】【预言家请闭眼】
      【女巫请睁眼,女巫昨晚他(7号)死了,要不要救】
      【你有一瓶毒药要使用吗】
        冰哥比了个8号
      【女巫请闭眼】
    
      【天亮了,昨晚7.8号两人死亡,没有遗言】
       冰哥离场
      【猎人使用技能】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相信沈九,带走了4号冰哥。
      【游戏结束】


      【狼人胜利】












1 沈清秋 平民
2 柳清歌 狼人
3 冰妹 狼人
4 冰哥 女巫
5 漠北君 平民
6 尚清华 预言家
7 岳清源 猎人
8 沈九 狼人














幕后。。。 沈九赢了,赢在最后赌一把岳清源是不是猎人,和岳清源对他的信任。
岳清源…去找沈九,然后沈九居然破天荒的和他的七哥在一起安安分分的喝了杯茶
冰哥输给沈九面子上过不去,回了魔界
尚清华各种懊恼,明明就赢了的…
漠北君对他一言两语的安慰
冰妹哭唧唧去找师尊求原谅
沈清秋不禁赞叹九妹的机智
柳清歌回百战峰开始练桌游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!!!小九把输赢赌在七哥身上,七哥信任小九的感觉太棒!!!

评论(2)

热度(85)